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越野性能爆棚 福特Bronco或搭7速手动变速箱

来源:网通社 时间:2020-03-03 12:58作者:王亚捷编辑:王厅

  福特Bronco(布朗科)曾经是一款十分受欢迎的硬派越野车,它首次出产于1966年,在1996年停产已经被封印了20多年。2017年福特决定重启Bronco(布朗科)项目,近期关于福特Bronco(布朗科)各种细节的消息层出不穷。近日有媒体从外媒获悉,福特Bronco(布朗科)可能会搭载一款7速手动变速箱。

  据悉,麦格纳公司的Getrag-Ford部门发布了一款MTI550手动变速箱,并有线索表明这款变速箱将供应给福特Bronco(布朗科)。MTI550系列的手动变速箱适用于后轮驱动以及四轮驱动的纵置发动机平台,该系列变速箱有5速、6速以及7速三个型号,其中7速变速箱拥有低速攀爬功能,鉴于福特Bronco(布朗科)的定位是硬派越野车,所以搭载这台7速变速箱的几率较大。

  目前,厂商还未具体公布这台7速变速箱的齿轮比,但他们表明该变速箱的齿轮比将会在11左右,Jeep牧马人Rubicon 6速变速箱的齿比为7.1,更大的齿轮比意味着拥有更好的低速扭矩输出,如果搭载这款变速箱福特Bronco(布朗科)的越野性能就不容小觑了。此外将会有两种发动机与此款7速变速箱匹配,其一是2.3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,更有2.7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选择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