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福特Bronco新方向 动力提升至421匹

来源:牛车网时间:2023-09-04 09:37作者:小车车 k20A编辑:王雨

  福特Bronco在美国非常受欢迎,而在2023年上海车展上福特也展示了Bronco车型,也有消息称这台车要在国内生产并销售。如果这台车能有一个合理的售价,应该会对牧马人和坦克300有这一定的影响。所以在这台车真正国产之前,咱们先来看看有什么改装案例可以参考,那今天就跟大家分享这台德国Manhart改装的Bronco BC400。

  作为一家专业改装宝马、奔驰的改装品牌,这次竟然看上了美国的Bronco,看来谁火改谁一点毛病没有啊。首先Manhart针对2.7L 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ECU调教,并通过升级大中冷、高性能排气、aFe高流量进气套件以及高流量三元等硬件配合,动力来到了421匹马力、680牛米扭矩输出,这个数据也可以让这台Bronco有个更强的动力,面对一些高难度攀爬也能轻松应对。

  不仅如此,一套Manhart 22寸轮毂搭配上Renegade R7 越野轮胎,可以提供更好的通过性和抓地力表现。另外前轮还改装了一套前六活塞刹车套件,配合380mm刹车盘,在越野过程中提供更好的制动性能。

  编辑总结:而在外观上,Manhart提供了一套定制的金属前后杠,以提高车辆的接近角和离去角,同时获得更好的防护效果。这次Manhart改装的福特Bronco应该是一次尝试,通过一个车型可以获得越野群体的关注;虽然没有特别极限的改装操作,但简单的升级却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和使用感受。那么最后,这台改装Bronco的案例,是你喜欢的样子吗?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