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颜值担当SUV又上新 雪佛兰探界者开箱解读

来源:网上车市时间:2020-02-17 09:15作者:贾玥编辑:王厅

  近几年雪佛兰推出的suv产品一个比一个有样儿,从创酷到探界者,连公司前台小姐姐看了我们的稿子都来问优惠价。不过显然人们对颜值的追求是没有尽头的,新款探界者的申报图已经曝光,而前不久在芝加哥车展上,新款equinox(海外版探界者)正式亮相,下面我们就来聊聊这款新车的变化之处。

  总结一下雪佛兰新款探界者在外观设计上的亮点,前灯组样式得到更新,前后保险杠的造型也有调整,除此之外车身侧部的变化几乎可以忽略不计。但是值得关注的是,喜欢雪佛兰运动设计的朋友在新款探界者上能够找到更多的共鸣:除了原有的黑色车身装饰元素之外 ,还加入了双边四出排气和车身同色保险杠设计,内饰部分其实有更多的惊喜,请关注我们稍后发布的内饰解读稿件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