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挑战豪华SUV GLE vs X5 vs AVIATOR谁更强

来源:易车时间:2020-02-10 09:49作者:杜伊斯dUYi编辑:王雨

  当飞行家价格公布之后,一度有很多人开始说,它60多万的价格,比bba标杆产品起价就低了10万多元,谁还会买奔驰gle和宝马x5。

  事实证明,过了这么长时间,gle和x5该卖的好还是卖的好,把这三款车放在一起,让我来推荐的话,我还是会推荐奔驰gle。原因有仨,首先是设计水准高,豪华感更强,内饰质感无可挑剔;其次在相同动力配置水平下,gle的动力单元效能更高,整体操控性能均衡;最后,品牌认知度层面gle相较于飞行家更具优势。

  通过app中的裸车价功能,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每款车型的不同配置的真实成交价格,对于了解三款suv中热销的款型也有一定帮助。gle 450 4matic时尚型(84.38万元)和350 4matic时尚型走量最多,又以前者居多。

  飞行家的两款配置由于价格差异不大,功能配置水平也接近,所以真实成交量相接近,v6四驱尊享版(62.88万元)稍多一些。x5成交量最大的是xdrive40i m运动套装(75.99万元),因此可见,将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放在一起对比,就出现了价格覆盖60万-80万元的区间。如果从价格考虑,是不是又有了另一番购买决策。

  飞行家的性价比优势在售价的衬托下非常显眼,60多万获得的是与顶尖豪华中大型suv相接近的动力配置和豪华舒适功能,不得不让很多人暗自道出“真香”二字,这也确实让林肯开始有信心加入豪华品牌的竞争行列。但是一提到品牌号召力和品牌价值,不论是林肯还是飞行家,显然还距离bba所处的第一阵营有段差距。

  虽说林肯在过去的一年中,用新产品攻势逐步打开高端市场,并获得了一定成果和认可。但是在很多用户心中,美系品牌当中能称得上真正豪华品牌的,恐怕还是凯迪拉克莫属。怎样在产品已经到位的基础上,在接下来的时间里,获取更有价值的品牌认可,就成了林肯将要面临的挑战。

  无疑,三强竞争很快就变成了二者抗衡。当飞行家给予了消费者一个新鲜刺激过后,真的要让你去考虑购买一款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时,gle和x5还是会成为留到最后的甄选对象,这两款也是目前市场中豪华中大型suv的标杆产品。

  有些人会说,怎么能少了q7。鉴于在2020年后q7将面临改款换代,并且在奥迪的终端层面一定会拿出一个对于q7幅度不小的优惠,到时q7的成交行情轻松降到60万-70万元空间一点都不成问题,所以未来q7才会是飞行家的真正竞争对手。

  宝马x5优势

  肌肉线条丰富,运动感较老款更强烈,外观显得更霸气;

  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,水晶换挡杆和idrive 7.0的手势控制是亮点功能;

  3.0升直六 8at动力参数稍弱,但8at综合表现更顺畅,加速性能出色;

  行李厢“天地门”开启方式,日常使用更便捷;

  宝马x5不足

  后排座椅靠背较直,无法进行靠背角度调节;

  在二者动力配置及性能参数相差不大的前提下,宝马x5显然更重视驾驶者的感受,尤其是驾驶质感方面,即便是选装了空气悬架之后x5依然底盘有着更运动的表现。对于一台大型suv而言,x5在营造运动性上做的足够到位,不论是储力源源不断的动力单元,还是在不同驾驶模式下到操控感受,都胜于gle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