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价廉物美 高端大气 这些国潮SUV值得期待

来源:新浪汽车原创时间:2020-02-05 12:42作者:李一鸣编辑:赵月

  哈弗h4

  哈弗h4的造型延续家族设计,六边形中网搭配棱角分明的线条,让前脸看上去更加饱满、力量感十足。在suv市场耕耘这么多年,哈弗对suv车型的外观设计有着一套自己的看法,可以看到,即便是在哈弗h4这台定位比较年轻的车上,哈弗也没有去追随一些流行元素,整体设计显得十分稳妥。

  非对称的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,采用黑红双色内饰。车机搭载哈弗互联系统,支持语音交互、i-call专属人工坐席、b-call道路救援服务、e-call紧急救援服务等,还支持carlife。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实现远程开/锁车门、远程启动等,使用起来更加便捷。

  哈弗h4搭载1.5t涡轮增压发动机,发动机代号为gw4b15,这台发动机由长城汽车公司自主研发,搭载了缸盖内集成排气歧管技术。最大功率110kw,最大扭矩210nm,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