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价廉物美 高端大气 这些国潮SUV值得期待

来源:新浪汽车原创时间:2020-02-05 12:42作者:李一鸣编辑:赵月

  自主品牌suv这些年总能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,不仅有各自的设计语言,还给你一种满满的“国潮”范儿,在空间、动力等各方面也有长足的进步。转眼2020年已经进入了2月,疫情困住了大家出门的脚步,但我们将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国潮suv带给你。

  吉利icon

  吉利在2019年下半年就率先亮相了全新车型吉利icon,整车设计极具未来感觉,来自bma基础模块化架构打造。定位于紧凑型suv,外形设计极富简约美感,没有多余的装饰,整体看上去更像是一台概念车。在一些细节上,还是有家族设计的影子,圆角矩形的元素从外观到内饰都能看到。

  内饰设计更加年轻化、科技化、运动化,多钟内饰的颜色搭配,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很受用;双液晶仪表,自动泊车、多项主被动安全功能,满足年轻人炫技的需要;副驾驶面前的粗壮扶手,平底三幅运动方向盘、多种驾驶模式调节,每个细节都在强化运动感。

  1.5t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,综合功率140kw,最大扭矩300nm,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,0-100km/h加速成绩仅有7.9s,百公里综合油耗5.7l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