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价廉物美 高端大气 这些国潮SUV值得期待

来源:新浪汽车原创时间:2020-02-05 12:42作者:李一鸣编辑:赵月

  启辰星

  在2019年的广州车展上,启辰星就首次亮相,不同于家族现款的设计,看到不一丝丝日产的痕迹。锋利就是它给人的第一印象。设计延续the v的概念车,硬朗的线条搭配双色的车身,视觉冲击更加强烈。与传统意义的紧凑型suv相比,2756mm的轴距优势明显。尾部贯穿式尾灯,在两边增加了半个星的造型,似乎在呼应车型的名字。

  菱形缝线、钢琴烤漆装饰条都在强化内饰的豪华感,15.6英寸的中控竖屏,整合大部分操作功能,下部只有一排物理按键,整个中控台布局简约、线条流畅。搭载了零重力座椅、女王副驾座椅这样的舒适性配置,进一步提升该车的乘坐舒适度。

  搭载一台1.5t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140kw,搭配48v轻混系统,这也是启辰品牌首款轻混车型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