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价廉物美 高端大气 这些国潮SUV值得期待

来源:新浪汽车原创时间:2020-02-05 12:42作者:李一鸣编辑:赵月

  捷途 x70 coupe

  在1月份,捷途x70cope就公布了预售价格,共有6款车型,售价区间9.10-12.90万元。还提供了网上下单模式,通过定制化生产,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。延续徽城翘楚的家族设计语言,4种单色和8种双色车身选择,只是整体造型与捷途x70非常接近,coupe的味道不太明显。

  捷途x70 coupe从中控台到门板及座椅,均以大量色彩线条装饰,还提供多种颜色搭配。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一个都没少,车联网、无线充电、智能云语音,给用户提供更便捷的使用感受。带有autohold自动驻车、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,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系统、盲区监测自动警示功能、智能预警后雷达、360°全景泊车等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没有缺席。

  捷途x70 coupe共推出1.5t 6mt/6dct、1.6t 7dct三种动力组合,其中1.6t车型采用奇瑞控股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acteco系列1.6tgdi发动机,最大功率145kw,最大扭矩290nm。

  溜背造型绝对是领克05最大的特点,轿跑suv的造型过目不忘。同时延续了家族北极之光的日行灯、贯穿式中网、分体式大灯,都给你一种满满的设计感。来自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,轴距与领克01同为2734mm。圆润的车尾与一体式的尾翼很有个性,两边共两出的尾喉很符合它的运动气质。

  车内大面积采用仿麂皮材质搭配缝线工艺,d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,采用高敏手势触控板,配合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杆和运动换挡拨片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。全液晶仪表、大尺寸中控屏幕一个不少,就连空调旋钮都带液晶屏幕,细节上提升内饰科技感。

  领克05搭载一台2.0t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140kw,最大扭矩300nm,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多达21项,可以满足l2级别辅助驾驶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