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经济实惠家用选择 4款插电混合动力SUV导购

来源:腾讯汽车时间:2020-01-17 09:55编辑:赵月

  推荐车型:长安CS75 PHEV

  指导价格:17.58-20.68万

  亮点:三擎四驱混动系统动力出色,性价比凸显

  外观方面,长安CS75 PHEV保留了长安CS75燃油车的大体轮廓,所不同的是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更为细致的点缀,以彰显其新能源插电混动车型的属性。另外,设计师还为新车设计了一套五辐宽幅条式18寸专属轮毂,点缀新能源蓝色线条,一眼就能分辨它的插电混动身份。

  内饰方面,长安CS75 PHEV展现出浓郁的豪华质感,从悬浮式中控、精致的拉丝面板,到工艺与手感出色的仪表台下沿真皮包裹,再到电子档杆及周围的钢琴烤漆面板,均传递出丝丝豪华车的韵味。同时,CS75 PHEV内饰提供魅蓝、炫紫两种颜色可选。

  配置方面,长安CS75 PHEV全系标配了无钥匙启动系统、皮质方向盘等,高配车型还增配了全景天窗、内置行车记录仪等。

  空间方面,180cm的体验者调整好的坐姿乘坐在前排,头部空间约为1拳。前排座椅不动,体验者来到后排,头部剩余1拳2指,腿部空间超过2拳。

  动力方面,长安CS75 PHEV搭载了一套由前、后双电机+1.5T发动机组成的三擎四驱混动系统,在电机和燃油机的共同作用下,车辆具备了255kW的最大功率和605N·m的峰值扭矩。而该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0公里。

  编辑点评:在新能源市场发展迅速的今天,长安CS75的插电混动版车型的推出,很好的迎合了当下许多消费者需求。虽然CS75 PHEV各方面中规中矩,在同级别中没有太突出的亮点,不过好在其性价比不错,动力还算出色,20万就能买到顶配车型,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确实有不小的吸引力。

  总结:相比纯电动车型,现在市场上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要更丰富一些,价格范围也更广,在品质上也要更好一些。如果您有这类的购车指标,不妨来关注一下本文推荐的4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,相信总有一款会给你带来不错的体验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