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经济实惠家用选择 4款插电混合动力SUV导购

来源:腾讯汽车时间:2020-01-17 09:55编辑:赵月

  推荐车型:比亚迪唐DM

  指导价格:22.99-32.99万

  亮点:全系标配液晶仪表盘和12.8英寸的中控屏幕

  外观方面,亚迪唐DM整体造型大气凶狠,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得到传承。“纺锤状”造型的巨大前进气格栅配合上两侧延伸的大灯组,看上去虎虎生威。车身侧面一条粗壮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D柱,看上去力量感十足,同时也凸显了唐DM车身侧面的层次感。

  内饰方面,亚迪唐DM中控台整体造型特别简洁,并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,也没有令人眼花缭乱的按键与按钮,14.6英寸的中控屏给人的视觉效果真的很震撼。方向盘采用了平底的设计风格,按键较松垮,中央的唐logo十分醒目,支持电动调节,整体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。

  配置方面,唐DM全系配备了智能行车记录仪、智能电动尾门、一键启动系统等,高配车型还增配了主驾座椅记忆系统、方向盘记忆系统等。

  空间方面,176cm的体验者调整好坐姿,前排头部还有1拳空间,后排空间表现不错,头部还有1拳左右的空间,膝部空间有1拳2指。

  动力上,唐DM由2.0T涡轮增压发动机+驱动电机+高压BSG电机+电池组+DCT变速箱组成的,这套混动系统中,前轴电机的最大功率110kW(149PS),峰值扭矩为250N·m,后轴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80kW(245PS),峰值扭矩为380N·m,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368kW(500PS)。

  编辑点评:近年来,国内新能源车型可以说是如雨后春笋般涌现,而比亚迪作为国内新能源领域的头部车企,在新能源技术方面领先大家有目共睹。唐DM作为比亚迪高端的新能源车型,也是新能源市场的常青树,其产品实力毋庸置疑,所以一直以来都有着良好的销量。而这辆车在性能和科技配置上,一定能满足当前主流消费者的大多数需求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