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8折优惠的宝马X1是不是性价比之王?

来源:易车时间:2020-01-16 09:53作者:韩瑞编辑:王雨

  说完了价格再来说说大家最关心的空间,看看宝马x1的大五座和glb的小7座哪个更有优势:

  奥迪q3和宝马x1一样,都是大5座设定,但是从实际体验结果来看,并没有x1大。

  glb的第三排到底是不是鸡肋,只能说它可以坐人,第三排也装了儿童安全座椅锁,但是真的要坐7个人的场景,我不相信120l的后备厢可以装下你的全部行李。

  再来看看x1的后期保养成本吧:

  宝马的保养费用一般是按照发动机的缸数来划分的,上图中的保养费用就是三缸车型的。小保不到1000,大保3000左右。而四缸车型小保费用约为1100元,大保同样在3000左右,所以25li(2.0t)车型5年7.5万公里的保养总费用为16686元。整体的保养费用还算可以接受。

  紧凑级豪华品牌suv,宝马x1一直是销量冠军。没有人会仅仅因为空间、动力或是终端优惠幅度,就贸然选择一款车,但是将这些优势集中在一辆车上,就会让它成为碾压对手的全能选手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