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8折优惠的宝马X1是不是性价比之王?

来源:易车时间:2020-01-16 09:53作者:韩瑞编辑:王雨

  豪华品牌紧凑级suv市场宝马x1一直占据着销量榜首,11月销量8154辆,比第二名高出近1400辆。宝马x1和奥迪q3的8折对垒已经持续数月,奔驰看的眼红不已,派出这个级别唯一7座suv——奔驰glb上场搅局,妄图利用7座打细分市场翻盘,那么希望有多少呢?一起来看看吧。

  2020款宝马x1一共有4款车型,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呢?

  这两款车型差价3万元,但是多出的这几个配置并不是必须配置,而适时四驱和8at变速箱的差别,需要多花3万元也并不划算,因此推荐宝马x1 2020款 sdrive 25li领先型。

  另外,在2020年3月31日前下单,在有先锋国际融资租赁的400多家经销商店,可以享受最低2.8万元首付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