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换代能否卫冕?全新BMW X6竞争力分析

来源:易车时间:2020-01-14 09:53作者:张童心编辑:王雨

   动力/底盘系统对比

  动力系统方面,4台车的动力参数虽然相近,但全新bmwx6的官方加速最快、油耗最低,显示出了其在动力系统效率方面的优势。

  小结:

  动力系统方面,创新bmwx6体现出了效率的优势,加速最快而油耗最低,捍卫了自己的传统强项。而在底盘系统方面,全新bmwx6和保时捷cayennecoupe能提供的标配和选配最丰富,这也让二者理应成为4款车中操控性最好的车型。

  全文总结:

  bmwx6作为“轿跑suv”这一细分市场的“创始人”,其最新一代产品综合实力非常强大,无论是设计、配置还是性能都展现出了十足的诚意。奥迪q8在设计和配置方面的表现不错,但性能上的小差异让它未必适合追求驾驶激情的用户。保时捷cayennecoupe的产品力也极为强大,但这是建立在花大价钱选装配置后的,而且它不够独创的设计也确实吸引力不够强。奔驰全新glecoupe暂时还没有进入中国市场,但未来很可能是全新bmwx6最有力的竞争对手,就看定价了。因此可以说全新bmwx6这个“创始人”成功卫冕,保住了其在这一细分市场中的地位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