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谍照>正文

俄罗斯版“红旗”推大型SUV 酷似库里南

来源:网上车市时间:2020-01-10 09:09作者:佟浩编辑:王厅

  Aurus Motors是一家俄罗斯汽车制造商,最初该品牌的车型仅供政府官员使用,但目前也对一般的俄罗斯公民开放购买。值得一提的是,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·普京(Vladimir Putin)的座驾正是Aurus Senat品牌旗下的一款豪华轿车,这么来看其品牌定位和国内的红旗相仿。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Aurus Motors旗下首款SUV车型的谍照,新车预计将定位为大型SUV,与奔驰GLS、宝马X7等车型为同级,有望在今年内正式亮相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整体设计语言与劳斯莱斯库里南如出一辙,前脸装配类似于帕特农神庙式的竖条状进气格栅,车侧线条舒展,下方轮毂造型呈现多幅条状。车尾造型方正,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。内饰部分,新车装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,样式与宝马旗下车型相似,中控采用一体式大连屏设计,与奔驰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。动力方面,新车搭载4.4L V8发动机+46kW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,最大功率可达到441kW左右,传动系统配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