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谍照>正文

尺寸进一步升级 马自达全新SUV曝光

来源:牛车网时间:2022-11-14 09:25作者:Escape 编辑:王雨

  近日,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马自达全新SUV的路试谍照。据悉,在2023年内正式推出,并将于同年下半年陆续开售。

  从谍照照片来看,新车在车头部分依旧采用了马自达家族样式的前脸设计,而在前大灯与前保险杠部分进行了进一步升级。

  车身侧面以及整车尺寸是这款车比较大的亮点所在,仅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,整车侧面的尺寸还是比较大的,具体是否采用7座布局,我们现在还不能确定,但是从图片中我们能够看到,车内驾驶员的头部空间有着相当充裕的表现。

  从尾部来看,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,并且尾灯等细节方面的设计上也进行了重新设计。在动力方面,新车除了2.5T以及3.0L六缸发动机外,还有望推出2.5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,传动系统预计将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

  #编辑总结

  具体这款车型能否来到国内,我们还没有得到进一步的消息,不过按照目前马自达在国内的处境来看,的确需要一款足够有竞争力的车型出现来扭转市场的颓势,而这款车会不会是扭转局势的车型呢?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