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上汽荣威Ei6将上半年上市 纯电动轿车

来源:爱卡汽车时间:2020-01-09 08:44作者:赵宗烨编辑:王厅

  日前,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,将于北京车展亮相的上汽荣威ei6,有望在今年上半年上市。作为上汽荣威推出的全新纯电动紧凑级轿车,荣威ei6采用了名为“集智设计”全新纯电动车型设计语言,官方表示新车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。

  看了以下要点,本文算读完一半

  上汽荣威ei6将于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;

  采用名为“集智设计”全新纯电动车型设计语言;

  官方表示新车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。

 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,荣威ei6并没有采用品牌经典的“律动设计”语言,而是采用了纯电动车型专属的“集智设计”语言,其中前脸采用了集智构成派前脸符号,原有的品牌logo被roewe英文标识所取代,并且两侧矢量矩阵前大灯组被镀铬饰条相连在一起,搭配黑色竖状装饰组成的下保险杠,前脸看上去更外精致,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。

  除此之外,官方还表示荣威ei6还将搭载先进的5g技术,不过目前新车的内饰、配置及动力信息并未公布,只透露其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,对其感兴趣的消费者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。

  编辑点评:众所周知,“律动设计”语言在荣威rx5车型上取得了非常不俗的市场成绩,作为纯电动车型专属“集智设计”语言下诞生的首款车型,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轿车的荣威ei6拥有高颜值及高续航,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