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30万就能落地的豪华中型SUV 沃尔沃XC60

来源:易车时间:2020-01-03 09:49作者:姚雨辰YC编辑:王雨

  2019年车市寒冬仍在持续,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,今年1-11月份,中国乘用车累计销量为1923.1万辆,同比下降10.5%。在如此不佳的市场环境下,沃尔沃却做到了逆势增长,在2019年前11个月,累计销售近14万台,同比增长了16.5%,这已经超出2018年沃尔沃在华的总销量。

  在沃尔沃品牌销量大增的背后,除了有更多的在售车型之外,最重要的还是因为终端有着大幅优惠。以沃尔沃旗舰轿车s90为例,它在算上终端优惠之后,售价甚至会与s60形成倒挂之势,这样的情况同样发生在沃尔沃的中型suv xc60上,如今它终端的裸车价已经不足30万。能用30万的价格就买到一台豪华品牌的中级suv,听上去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。

  如果你用同为中型suv的奥迪q5l和xc60比空间,用奔驰glc和xc60比豪华,那它绝对毫无胜算,但xc60也有着它独特的优点,比如在安全方面。今天我们就来看看xc60都有哪些值得买的点,毕竟在日常购物的过程中,决定我们买与不买的关键,并不是这件商品的缺点有多少,而是它哪些方面的优点能吸引你。

  最先说安全性是因为我觉得买中型suv的消费者,更多都是以家用为主,既然是家用,保证家人在出行中的安全自然是第一要务。

(正面25%偏置碰撞)

(侧面碰撞)

(车顶强度)

  这一代xc60在2017 e-ncap年度安全车型评选中,获得了大型越野车和综合安全性能类别两项大奖。2019年,xc60拿到了美国iihs碰撞测试全优的成绩。如果你觉得国外测试不适用于国内的话,在前一阵因为“帕萨特正面25%偏置碰撞试验”名声鹊起的中保研碰撞测试中,xc60也取得了安全性全优秀的评分。

  特别值得一说的是,在如今众多品牌中,愿意将精力花在儿童、孕妇这种特殊人群上的车企,似乎只有沃尔沃。沃尔沃在这方面的投入,除了我们众所周知的女性假人linda之外,它们还同专业厂家联名研发、设计、生产儿童安全座椅,具体细节可以点击下方查看我同事之前写的文章。

  除了以上提到的被动安全之外,沃尔沃在主动安全上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,目前沃尔沃在售的全系车型都配备了city safety主动安全系统,以实现沃尔沃对于生命安全一视同仁的承诺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