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按需所选 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购车手册

来源:网通社 时间:2023-06-21 09:40作者:任恺编辑:王厅

 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,比亚迪持续引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,而宋PLUS车系作为海洋网的实力爆款,如今冠军版进阶而来,其中宋PLUS DM-i冠军版共4款车型,售价15.98万元-18.98万元,宋PLUS EV冠军版共4款车型,售价16.98万元-20.98万元,下面咱们来看看哪款车型最值的选购。

  官方指导价及政策

  购车权益方面,比亚迪为用户准备了2年0息、置换补贴、充电桩、首任车主非营运车辆三电终身保修等多项购车好礼,让冠军产品惠及更多用户。

  外观内饰亮点回顾

  宋PLUS 冠军版采用全新海洋网家族的设计风格,整体线条圆润、简洁,兼顾时尚与动感。EV版车型为封闭式中网,车头整体隐约可见到海洋网车型的“X”元素,而车头上的LOGO也有原先的汉字“宋”改为了“BYD”标识。DM-i版车型梯型的进气格栅外部由三条铝带填充,除此外和EV版没有明显差别。

  宋PLUS 冠军版车身侧面线条流畅,高腰线的设计搭配门板下方内凹陷的区域,使新车侧面看上去层次非常丰富,值得注意的是,EV版和DM-i版在车身尺寸上略有不同,EV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85/1890/1660mm,轴距为2765mm。DM-i版长宽高为4775/1890/1670mm,轴距为2765mm。车尾部分,贯穿尾灯组搭配车顶扰流板与底部宽大的后包围层次感较强。

  内饰方面,新车使新B级海韵轻雅座舱,简约造型搭配中控台走线如同曲折的海洋一样深邃。同时,该车中控饰板位置应用金属材质修饰,悬浮式中控屏幕镶嵌在正中央一定程度上提升车内豪华氛围。细节之处,该车挡把类似水晶的透明材质也让车内豪华氛围更加浓厚。配置上,新车还新增两个手机无线充电面板。

  基础配置

  主/副驾安全气囊、胎压监测、制动力分配、刹车辅助、牵引力控制、车身稳定系统、能量回收、自动驻车、上坡辅助、陡坡缓降、防侧翻系统、高德导航、NFC\蓝牙钥匙、无钥匙启动/进入、远程启动、电池预加热、对外放电、自动头灯、后排隐私玻璃、车联网、自动空调等。以上提到的都是两个动力版本车型都带的基础配置。DM-i版和EV版的入门版车型的售价分别为15.98和16.98万元,相较于售价来说,两款车的基础配置还是相当丰富的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