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预算20万左右 可以买到哪些大众SUV?

来源:爱卡汽车 时间:2019-12-30 10:22作者:王怡展编辑:王厅

   一汽-大众探歌280TSI DSG四驱豪华型

  车型四:一汽-大众T-ROC探歌280TSI DSG四驱豪华型

   厂商指导价:20.38万元

   优势:外观炫酷、搭载四驱系统

  T-ROC探歌的前脸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,而轴距在海外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,这样能够带来更大的后排空间。车尾则采用溜背式造型,后保险杠镶嵌的银色饰条,增添了几分动感。

  探歌的内饰采用了经典的对称式风格,虽然表面多由硬质材料覆盖,但视觉效果还是不错。

  配置方面,2020款一汽-大众T-ROC探歌280TSI DSG四驱豪华型配备了疲劳驾驶提示、陡坡缓降、全景天窗、电动后备厢、前/后泊车雷达、无钥匙进入/启动、全液晶仪表盘、主/副驾驶座电动调节等配置。

  T-ROC探歌280TSI DSG四驱豪华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,显示信息丰富,相比于传统仪表盘科技感更强。

  T-ROC探歌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,保留了两个实体旋钮以增强操作便利性,同时,这套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。

  体验者身高175cm,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且舒适位置,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两指。

 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,体验者来到后排,头部空间为一拳,腿部空间则超过了三拳。

  常规状态下T-ROC探歌的行李厢容积为401L,车身造型决定了它的空间比文中其他三款车稍小,但满足日常使用也是绝对没有问题的。

  动力方面,一汽-大众T-ROC探歌280TSI DSG四驱豪华型搭载代号为EA211的1.4T发动机,最大功率110kW(150Ps)/5000-6000rpm,峰值扭矩250Nm/1750-3000rpm。

  传动方面,与1.4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。

  车型小结:

  T-ROC探歌作为家用车,却无处不显现出运动元素,想必很多购买者都会被它的外观所吸引。不仅如此,T-ROC探歌的全液晶仪表盘、全景天窗、电动后备厢等配置的存在,也令其更加实用。不过T-ROC探歌的车身尺寸相比途岳和途观L小了一圈,整车造型风格也与二者差异较大,因此,个人看来,途岳和途观L偏向更成熟的消费者,而T-ROC探歌则更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人。

  编辑总结:

  今天推荐的四款车,有着诸多的相似之处,例如动力总成、内饰的家族式设计,但在外观及车内配置等多方面的细节上,还是略有差别。若你喜欢沉稳一点的风格,那么建议你选择途岳和途观L,二者不仅拥有沉稳大气的外观,在空间和配置上,都属于同级别中的佼佼者。当然,若你渴望更加个性化的选择,探岳和T-ROC探歌将更加适合你。总而言之,南北大众推出的车型看似N胞胎,但实际上,它们所面向的是两个不同的消费群体,并且在品质方面,上汽大众在该级别更加丰富的战斗经验注定了它会比一汽-大众略占优势。以上就是有关于20万大众SUV的推荐,在这里祝大家早日将心仪的车型开回家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