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预算20万左右 可以买到哪些大众SUV?

来源:爱卡汽车 时间:2019-12-30 10:22作者:王怡展编辑:王厅

   一汽-大众探岳330TSI 两驱舒适型

  车型三:一汽-大众探岳330TSI 两驱舒适型

  厂商指导价:20.19万元

   优势:从内到外追求个性化

  探岳的外观设计充分地向我们展示了一汽-大众品牌强调的活泼、灵动路线。合理的前、后悬布局令探岳的车身比例十分协调,车侧多处采用的折线设计进一步增强了立体感。同时,尾部的排气装饰与银色下护板整合得很出色。

  极易上手的操作和高品质的做工用料向来是大众家族的传统,黑色的整体色调搭配红色缝线,透露着年轻人喜欢的运动气息。

  配置方面,2019款一汽-大众探岳330TSI 两驱舒适型配备了铝合金轮圈、行李架、定速巡航、语音控制系统、手机互联/映射、LED远近光灯、大灯高度可调、防紫外线/隔热玻璃、后视镜加热等配置。

  仪表盘显示清晰,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功能丰富,让有关于车辆的各种基本信息能够一目了然。

  6.5英寸中控屏支持按键+触控操作,操作流畅,系统功能丰富,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大多数需求。

  探岳的后排座椅支持4/2/4比例放倒,放倒后容积可由506L延展至1590L,装载能力出众。

  动力方面,2019款一汽-大众探岳330TSI 两驱舒适型搭载2.0L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137kW(186Ps)/5000rpm,峰值扭矩320Nm/1600-4000rpm。

  传动方面,与2.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。

  车型小结:

  探岳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,相比于前面提到的两款车型,外观要更加时尚。内饰则是精致又实用,红与黑的搭配多了几分动感。不过对于一部分消费者来讲,他们或许会更喜欢途岳成熟且沉稳的外观。探岳与途岳采用的是同样的发动机,参数相同,因此动力表现差异不大。配置方面,相比之下,还是途岳的配置更丰富些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