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预算20万左右 可以买到哪些大众SUV?

来源:爱卡汽车 时间:2019-12-30 10:22作者:王怡展编辑:王厅

  大约在五年前,我们提起大众SUV,似乎除了途锐和途观,也想不出其他选项了。然而,随着近几年SUV的受欢迎度呈井喷式增长,作为“最懂中国人的品牌”,大众必然要使出自己的必杀技,于是便有了后来的多款SUV车型。大众在过去2-3年新推出的SUV不仅在外观上深受当下年轻人喜爱,它们的价格更是非常亲民,就拿20万左右的区间来说,便已经有四款车型在等着你。究竟是哪四款呢?接下来我们为你一一解读。

  我们这一次为大家推荐四款车型,它们分别为:2020款上汽大众途岳330TSI 四驱豪华版、2019款上汽大众途观L330TSI 风尚版、2019款一汽-大众探岳330TSI 两驱舒适型、2020款一汽-大众T-ROC探歌280TSI DSG四驱豪华型。

  车型一:上汽大众途岳330TSI 四驱豪华版

  厂商指导价:20.88万元

  优势:配置丰富、搭载四驱系统

  途岳的外观风格厚重霸气,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,令整车造型充满着阳刚。黄金分割设计思路的采用,使车身更加匀称,突起的轮眉为车身增添了力量感。但相比于前脸,途岳的尾部线条并没有那么硬朗,偏圆润的轮廓和充满层次感的线条更符合国人的审美。

  内饰方面,途岳的做工用料保持了大众品牌的一贯水准,黑/棕拼色设计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。这样一来,途岳的内饰就与稍显沉稳的外观形成了对比,就好似朝九晚六的上班族——沉稳的外表之下,也要有一颗悸动的心。

  配置方面,2020款上汽大众途岳330TSI 四驱豪华版配备了全景天窗、前排座椅加热、车载Wi-Fi、语音控制系统、手机互联/映射、LED远近光灯、弯道辅助照明、车内氛围灯、后视镜加热、倒车影像等配置。另外,2020款升级后的顶配车型还配有主驾驶座电动调节。

  仪表盘显示清晰,能够同步显示导航,车辆的多项基本信息也在上面一目了然,可以说是非常实用了。

  8英寸中控屏整合了家族最新的车机系统,采用按键和触控搭配,十分容易上手。此外,2020款升级后的中控屏采用全玻璃材质,更显高档。

  常规状态下,途岳的行李厢容积为455L,将后排座椅放倒后,行李厢容积可以提升至1543L,此时行李厢内部空间十分平整,若偶尔用它进行购物或搬家,装些大件行李毫无压力。

  动力方面,2020款上汽大众途岳330TSI 四驱豪华版搭载2.0L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137kW(186Ps)/4100-6000rpm,峰值扭矩320Nm/1500-4000rpm。

  传动方面,与2.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代号为DQ381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。

  车型小结:

  途岳的外观厚重霸气,内饰在传承大众经典设计风格的同时,加入了诸多时尚元素,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口味。在品质方面,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也令车内的豪华感领先同级,实用性方面,途岳的空间表现也能够满足日常需求。不仅如此,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具有更好的通过性,因此能够适应更多的路况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