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预算20万左右 可以买到哪些大众SUV?

来源:爱卡汽车 时间:2019-12-30 10:22作者:王怡展编辑:王厅

  上汽大众途观L 330TSI 风尚版

  车型二:上汽大众途观L 330TSI 风尚版

  厂商指导价:21.88万元

  优势:外观沉稳大气、超大乘坐空间

  途观L的前脸采用分层式设计,造型立体感十足,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,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。车侧的线条和途岳有些类似,同样也是硬朗的风格。车尾造型与车头相呼应,尾灯内部的三角形设计很独特,辨识度很高。

  途观L的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,在做工、用料方面都达到了同级领先的水平,在内饰布局方面,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出色,按键功能划分清晰、合理。

  配置方面,2019款上汽大众途观L 330TSI 风尚版配备了铝合金轮圈、行李架、定速巡航、无钥匙进入/启动、语音控制系统、大灯高度可调、自动大灯、防紫外线/隔热玻璃、后视镜加热等配置。

  途观L采用经典的双炮筒仪表盘,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功能丰富。

  6.5英寸中控屏显示清晰,操作流畅,系统功能丰富,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大多数需求。

  途观L的后排座椅支持4/6比例放倒,放倒后能够和行李厢地板形成一个平面,使用很便利。

  动力方面,2019款上汽大众途观L 330TSI 风尚版搭载代号为EA888的2.0T发动机,最大功率137kW(186Ps)/4100-6000rpm,峰值扭矩320Nm/1500-4000rpm。

  传动方面,与2.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。

  车型小结:

  途观L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,外观整体风格简洁大气,内饰布局协调,质感细腻。空间方面,途观L的长宽高分别为4712/1839/1673mm,轴距为2791mm,由此可见,途观L在车身尺寸上的优势非常明显,十分适合一家三口,或是二胎家庭购买。此外,最新上市的途观L提供七座版本,从而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