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省油还送沪牌 这两款插电混动SUV别错过

来源:易车时间:2019-12-20 09:44作者:徐文涛1编辑:王雨

  虽然目前国家对于新能源汽车的优惠政策有所收紧,但是对于未来的汽车市场而言,纯电动依旧是绝对的趋势,但由于电池技术的瓶颈使得纯电动受限于续航能力,所以更多的消费者还是选择插电混动来进行过度,既可以有着更为经济的使用成本,也能够告别对续航的担忧,这也使得许多厂家都推出了插电混动车型,名爵和领克便是其中一员。

  名爵ehs和领克01 phev可选,作为该级别中的高品质选手,两者在设计以及硬件是历史上,都有着不错的表现,并且都可以获得免费牌照等优惠政策。那么,如果想要购买一辆颜值高的插电混动紧凑型suv,这两款售价相近的产品,谁会更有优势呢?

  名爵ehs价格更低 领克01 phev补贴诱人

  此次对比的两款车型,分别为2020款名爵e-pro,以及2019款 领克01 phev 1.5td 双离合plus,指导价为19.98万元和23.27万元。其中名爵ehs作为全新上市车型,目前并无优惠,不过官方提供了5年10次的免费基础保养,展现出了一定的政策优势;而领克01phev上市已有一段时间,但也并无优惠,不过官方会提供3万元的综合补贴,这也导致其真实售价与名爵ehs相差无几。

  结合4s店优惠情况和易车app车主成交价来看,两车终端差价在3100元左右,考虑到配置上的差异,如此接近的价格,对于实际购车并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。不过在购车落地价格上,由于政策优势,两者都只需要购买保险即可,不过由于领克01 phev指导价要高,多以保险金额也会更贵,自然导致了两者落地后价格上还有着不小的差距。

  配置名爵ehs稍占优势

  两者不仅价格接近,同为国产品牌的它们,在配置上也十分相似,像全led大灯、全景天窗、无钥匙进入/启动、倒车影像、全液晶仪表、多媒体大屏等,表现可谓相当出色。而名爵ehs更是在此基础,还多了bose音响和全景影像,对于档次感和安全性都有着大幅提升,展现出了更强的性价比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