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ABB豪华SUV评选 高价值感SUV当选全新奥迪Q3

来源:网上车市时间:2019-12-18 10:04作者:魏宇轩编辑:王厅

  众所周知,全新奥迪Q3在空间、豪华、质感方面都做到了极致,外观内饰的科技感做到了同级领先水平。优秀的工艺,用心的选材用料,带来的必然结果就是整车NVH表现同样非常极致,所以我们之前也为它下定义为移动图书馆。它不仅仅是一台满足通勤需求的交通工具,更是具有豪华质感的私人空间。

  最近年轻群体中似乎有个词非常火热,那就是“价值感”,价值感看似虚无缥缈,但其实正是当今社会发展阶段更多人所重视的。就像奢侈品衣服、鞋、包、手表等等,逐渐不再只是中年人的玩物,买车亦是如此,年轻人购买一台豪华品牌车型,已经不再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。

  全新奥迪Q3是首款运用奥迪新一代SUV设计语言的国产SUV车型,内部豪华科技更是不俗,旗舰车型都配备的虚拟座舱在全新奥迪Q3上同样拥有,价值感十足。而宝马X1则是进行了加长,精致感不足。与此同时,奔驰GLB方头方脑的外观设计确实引人注目,并且7座成为主打卖点。

  但豪华SUV是否能靠大取胜呢?还不好说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