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8万就能搞定 4款性价比高的家轿推荐

来源:腾讯汽车时间:2019-12-17 09:54编辑:赵月

  推荐车型:长安逸动蓝鲸版

  指导价格:8.99-10.39万

  亮点:1.4T蓝鲸发动机+7速高效湿式双离合变速器

  外观方面,长安逸动蓝鲸版定位更加年轻化,造型在原来的悦动上又进行了更运动化的升级,视觉效果出色。最大的变化在于进气格栅内部由多条镀铬装饰变为了黑色网状设计,更加强调运动感的营造。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熏黑前大灯组和密辐式双色轮圈。

  内饰方面,逸动蓝鲸版采用家族化的仪表台设计,中央镶嵌一块大尺寸触控屏幕,在高配车型上也能见到全液晶仪表盘,支持将导航、驾驶辅助等行车信息“飞屏”到仪表盘上,车机系统的科技感不错。此外,逸动蓝鲸版独享黑红内饰配色,视觉上行更加运动,这可是普通版上没有的。

  配置方面,逸动蓝鲸版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及后位置灯、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,高配车型还增配了远近光一体式LED耀目前大灯、前碰撞预警系统等。

  空间方面,174cm的体验者调整好的坐姿乘坐在前排,头部空间约为2指。前排座椅不动,体验者来到后排,头部无剩余1指,腿部空间剩余2拳。

  动力方面,逸动蓝鲸版1.4T发动机,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,最大扭矩260N·m。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高效湿式双离合变速器。

  编辑点评:综合来看,逸动蓝鲸版定位于“中高端A级车市场”。即使实在在自主品牌阵营,逸动蓝鲸版可以说是高性价比的车型,高性价比主要体现在8.99-10.39万的售价区间,以及1.4T蓝鲸发动机+7速高效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,这套动力总成是该车最大的亮点,也是吸引消费者买单的主要亮点。

  总结:本文推荐的4款自主品牌家轿各有特点,其中高性价比是他们共有的优势。帝豪GL的科技感、传祺GA4的高配置、奇瑞艾瑞泽EX的低价格以及逸动蓝鲸版的动力组合,这些都是它们能够获得消费者青睐的杀手锏。8万的预算,各位看客不妨多考虑考虑这4款车型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