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8万就能搞定 4款性价比高的家轿推荐

来源:腾讯汽车时间:2019-12-17 09:54编辑:赵月

  推荐车型:奇瑞艾瑞泽EX

  指导价格:5.59-8.29万

  亮点:“三屏联动”功能科技感出色

  外观方面,艾瑞泽EX沿袭了多边形蜂窝状前格栅的造型设计,一条镀铬饰条由车标向外延伸与两侧大灯组连接,整体视觉效果突出。从细节上看,艾瑞泽EX最显眼的地方在他前格栅下部,LED日间行车灯镶嵌在银色饰条当中,直接与下格栅相连,使前脸造型更加时尚。

  内饰方面,艾瑞泽EX的内饰颇有亮点,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视觉上更加耳目一新。首先是以往车型上的繁琐的实体按键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较为简洁的中控台,而且还采用双色设计,年轻、时尚。其次是整体内饰偏向驾驶者一侧,既方便驾驶者操作,又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。

  配置方面,艾瑞泽5全系标配了LED 日间行车灯、真皮多功能高质感方向盘等,高配车型还增配了7吋智联多功能液晶仪表、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等。

  空间方面,让身高180cm的体验者乘坐调整好舒适的坐姿,前排头部还有4指,同样的体验者来到后排乘坐,体验者的头部还有3指的余量,腿部则有2拳。

  动力方面,艾瑞泽EX全系搭载1.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,最大功率116马力(85千瓦),峰值扭矩为141牛米。与之匹配的有两款变速箱,分别为5挡手动变速箱、模拟7挡的CVT无极变速箱。

  编辑点评:艾瑞泽EX可以说是艾瑞泽5的升级产品,其整体外观变化不大,较大的改变在于内饰造型,以及功能配置的升级,从而满足当下国内市场需要。而5.59-8.29万元的售价区间,以及限牌城市的置换补贴、10年或100万公里的发动机超长延保等优惠政策,对帝豪GL、逸动的竞品造成不小的压力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