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8万就能搞定 4款性价比高的家轿推荐

来源:腾讯汽车时间:2019-12-17 09:54编辑:赵月

  汽车作为国民代步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,普及率近些年越来越高,国民出行品质得到了极大地提升。面对琳琅满目的汽车产品,如何选到自己最心仪车型便成了准车主们的首选问题。这一期,我们就挑选了4款性价比高的自主品牌家轿,为您的购车计划做个参考。

  推荐车型:吉利帝豪GL

  指导价格:7.88-11.68万

  亮点:搭载科大讯飞语音控制系统

  外观方面,帝豪GL的外观造型称之为“小博瑞”,一点儿都不为过,无论是重新优化的前脸造型还是在尾部采取相似的品牌露出手段。甚至包括略带有溜背倾向的C柱设计,你都能找到它(帝豪GL)和博瑞的相似点。

  内饰方面,帝豪GL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,特别是那个大气又简约的中控台,可能是车云菌对这款产品印象最深的地方:或曲或直的几条轮廓线,勾勒出了空调出风区和中控屏的准确位置,高达8英寸的电容屏和无边框全贴合的屏幕技术,触感按键完美地融入了帝豪GL的中控台之中。

  配置方面,帝豪GL配备了定速巡航、倒车雷达、无骨雨刷等,高配车型还增配了电动折叠后视镜、17寸轮圈、领航电子挡把等。

  空间方面,180cm的体验者来到前排,头部空间剩余1指。移至后排之后,体验者的后排头部空间剩余1指,而腿部空间则剩余1拳4指。

  在动力上,帝豪GL搭载了三种发动机可选,分别为1.8L、1.4T、1.5T。其中1.8L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,最大扭矩170N·m。1.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,最大扭矩235N·m。1.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,最大扭矩255N·m。传动匹配6速手动、6速双离合、CVT无级变、7DCT湿式双离合。

  编辑点评:帝豪GL上市已有3年,从最初推出1.8L和1.3T,到后来的1.4T和1.5T,虽然也历经了几次改款,动力也是一次比一次提升,而帝豪GL推出了1.5TD+7DCT车型,已更强的动力满足副市长,从这套硬件组合上看它应该是为运动而来。此外,帝豪GL可以提供两年内不限流量的免费服务!这跟其他车型每月500MB免费流量入不敷出的境况比起来,确实要阔气太多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