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长安福特锐际12月19日上市 搭1.5T/2.0T动力

来源:网上车市时间:2019-12-08 10:19作者:张卿编辑:李东

  今年初长安福特就发布了全新SUV——ESCAPE,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公布中文名为“锐际”,并在广州车展上发布了新车内饰。有媒体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:新车将提供1.5T与2.0T两款发动机,其中2.0T发动机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。新车将于本月19日正式上市,未来将于本田皓影、大众探岳等车型展开竞争。

  锐际搭载的1.5T发动机型号为“CAF384WQ06”,与福克斯搭载的1.5T发动机为同一型号,这也就意味着这台发动机为三缸布局,最大功率为128kW,峰值扭矩参考福克斯预计为243N.m。新车搭载的2.0T最大功率为182kW,峰值扭矩预计为390N.m,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均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