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谍照>正文

格栅尺寸正常 宝马新款6系GT谍照曝光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19-12-05 12:27作者:王雨编辑:刘迎

  日前,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最新的宝马6系GT的路试谍照图。此次的曝光可以看到新车更多的细节。同时,根据外媒预测,由于宝马6系GT的销量一直不理想,此次改款或许为宝马6系GT最后一次改款,后续将不会再进行换代。

 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,新车并没有采用宝马家族最新的大尺寸“双肾”进气格栅,尺寸较为正常。同时,前大灯也换装为全新的双L形天使眼大灯,造型更加动感新颖,预计会配备激光光源。

  侧面来看,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,采用溜背式设计,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效果。新车的车尾改动不大,尾灯造型与现款车型相同,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。由于保险杠位置有厚重的伪装,我们预计后保险杠可能会有一定的改动。

  内饰部分,此次并没有曝光内饰的信息,但根据外媒预测,改款后的宝马6系GT或将采用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并搭载最新的iD7系统,内饰风格或许还将延续现款的设计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将搭载2.0T/3.0T两种汽油/柴油发动机,其最大功率范围在190-340马力,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部分车型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