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卡导一帮一:嘉悦A5和朗逸该怎么选?

来源:爱卡汽车时间:2019-12-04 09:47作者:尉迟晋臣编辑:王厅

   外观、内饰、动力对比

  设计部分总结:嘉悦A5和朗逸流露出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,嘉悦A5更加新潮,更加前卫,更加动感,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;朗逸的每一处设计都突出了其实用主义的特点,每一个线条,每一个按键都没有过多的修饰,但是拼凑在一起却十分耐看。不过作为90后,罗先生还是更喜欢有着轿跑造型,车身尺寸越级的嘉悦A5。

  动力及悬挂部分总结:动力方面,嘉悦A5搭载一台1.5T发动机,朗逸搭载一台1.5L发动机,动力参数嘉悦A5明显占优,匹配的CVT变速箱与发动机配合默契,在切换至手动模式时还能带来一定的驾驶乐趣。而朗逸这套1.5L+6AT的动力总成虽然城市通勤还算轻松,但也只能说是够用。至于悬挂结构,嘉悦A5配备的后E型多连杆独立悬挂不仅比朗逸的扭力梁悬挂更高级,舒适性和操控性表现也更加出色。所以这一轮对比,嘉悦A5继续保持领先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