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斯柯达速派插混版售价 搭1.4T/7.4s破百

来源:网上车市时间:2019-12-04 09:07作者:佟浩编辑:王雨

  速派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,新车于2013年正式在华国产开售,并与本田雅阁、丰田凯美瑞/亚洲龙、大众帕萨特/迈腾为同级车型。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速派插混版车型售价,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31,970欧元(约为25万人民币)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将搭载一台1.4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,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60kw,综合峰值扭矩可达400n.m,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,百公里加速仅需7.4s。外观方面,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,充电插口被安置在前格栅左侧位置,同时车尾特别标注了“iv”插混版车型专属标识。内饰方面,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,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中控屏幕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