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斯柯达新明锐曝光 搭1.5T旅行版率先开售

来源:网上车市时间:2019-12-03 09:08作者:盛田肸编辑:王雨

  熟悉斯柯达品牌的应该都知道,它的很多技术都是和大众共用一个平台生产,可以视做大众的“兄弟”品牌。提及品牌旗下最“走量”的车型非明锐莫属,其第三代产品自2012年推出以来全球总销量已达到了250万辆。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,斯柯达全新明锐(第四代)已开始生产工作,日均产量可达1,150台,其中combi(旅行)版本车型将率先上市开售,该车在捷克市场的起售价为24,916欧元(约合人民币19.29万元)。

  斯柯达全新明锐基于mqb平台打造,车身重量得到进一步减轻。外观方面,新车融入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,整体造型更趋于运动化。内饰部分,新车配备的中控液晶屏 全液晶仪表,在视觉效果上营造出了与奔驰e级相同的双屏既视感。动力方面,新车搭载1.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或2.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(rs版本车型),还将提供1.5t发动机还将与75kw的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,综合最大功率或可达185kw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