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谍照>正文

曝全新大众开迪路试谍照 基于MQB平台打造

来源:凤凰网汽车时间:2019-12-02 08:54作者:逯盘辉编辑:王厅

  日前,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一代开迪的冬季测试谍照,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,将进行全方位的更新升级,并同时提供短轴版和长轴版车型。动力系统除了燃油发动机之外还将配备48V轻混系。

  此次测试车依旧采用了厚重的伪装,但相比今年4月份报曝光的谍照略有所减少,仔细观察发现,新车的前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,内部加入了透镜,但疑似还是卤素光源。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相比之前更加具有立体感。新车依旧采用侧滑门设计,尾部采用对开门设计,配合较高的车顶,车内的空间表现预计会很出色。仔细观察发现,在排气管上附加了传感器,据推测极有可能是在监测废气排放情况。

  根据相关渠道获悉,新车将根据车身长度的不同同时提供短轴版和长轴版两种车型。动力方面,新车将继续搭载大众的多款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,另外,48V微混系统也极有可能出现在新车上,以降低二氧化碳排放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