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谍照>正文

或上海车展亮相 全新红旗L5路试谍照曝光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23-04-10 08:37作者:赵旋丞编辑:刘学

  日前,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全新一代红旗L5路试谍照。新车整体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复古设计,内饰则跟上了主流,采用了连屏设计。据悉,新车有望将于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。

 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,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复古式设计,尤其是两侧圆形的头灯造型,整体辨识度极高。值得注意的是,虽然新车仍采用瀑布式进气格栅,不过格栅面积进一步提升,且内部镀铬饰条间隙更大。此外,预计新车前包围也将进行小幅度改动。

  车身侧面来看,新车整体造型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,不过新车同样会针对一些细小地方进行调整。同时,新车的车身尺寸有所加长,但具体参数官方尚未公布。车尾最大变化则在于两侧尾灯的位置向内平移,使车尾看上去更加宽大。

  相比于外观,新车内饰变化更加明显。主要在于中控台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中控屏设计,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。与此同时,整车细节之处的用料、做工都更加厚道和精致,营造出更强的豪华感。

  动力方面,作为参考,现款红旗L5搭载的是6.0L V12发动机。虽然官方并未透露新车动力相关信息,但我们预测新车将有可能搭载红旗LS7上的4.0T V8发动机。关于新车更多消息,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