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日产全新GT-R跑车实拍 搭3.8T/明年推出

来源:网上车市时间:2019-11-28 09:15作者:盛田肸编辑:王雨

  gt-r是日产旗下的一款跑车,在国内有着“战神”的称号,该车首款车型于1969年正式推出,迄今已有50年。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gt-r试车实拍图,起售价2,420万日元(约155.9万人民币),新车预计明年正式推出,并有望同期入华销售。新车为50周年纪念版车型,车尾悬挂有50周年专属纪念标志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前脸采用炭黑网状进气格栅设计,引擎盖两侧设置有大流量进风口,车身侧面配备炭黑色多辐式轮毂,内部搭配黄色卡钳,车身尾部安装有扰流板,除日产、gt-r车标外,还悬挂有50周年纪念标志。动力方面,新车搭载3.8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441kw,峰值扭矩652n.m,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