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2019广州车展 长安福特2020款锐界亮相

来源:爱卡汽车时间:2019-11-25 09:41作者:王智传编辑:王厅

  外观方面,长安福特2020款锐界整体造型与此前上市的运动系列车型基本一致,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。其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,而内部采用四个横幅镀铬饰条,与运动系列采用的熏黑蜂窝状设计有所不同。

  长安福特2020款锐界整体造型与此前上市的运动系列车型基本一致,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。

  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大灯,内部结构更加丰富。

  车身侧面和2019款锐界十分相似,依然是4878mm*1925mm*1770mm的车身尺寸及2850mm的轴距,此外长安福特2020款锐界前脸下方/侧裙/后扰流板下方均采用黑色设计,突出运动气息。

  尾部的细节改动,外延而出的后包围样式让整车更具豪华感和运动气息。

  双边双出的排气管采用了大口径和亮闪闪的金属装饰,烘托了整车的豪华氛围。

  尾灯内部的造型更有层次,看起来更具科技感。

  

  内饰方面,2020款锐界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,最大的亮点是中控台搭载了12.8英寸纵置中控屏。

  真皮打孔方向盘。样式较为普通,和之前的锐界st-line方向盘手感类似,粗细度和软硬度适中,方向盘周边密密麻麻的分布着各种按钮,方便随时操作。

  传动方面匹配8速旋钮式变速箱,依然沿用了旋钮式电子挡把。

  2020款高配车型还配置了自动泊车功能。

  12.8英寸纵置中控屏,整合了涵盖爱奇艺车机版、qq音乐、喜马拉雅等平台在内的海量娱乐内容;包括语音订酒店、外卖、电影票,查询机票、火车票、停车位等都可以在这块屏幕完成。

  10.1英寸全数字彩色仪表盘,显示效果清晰,可切换方便看到各种车辆信息。

  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,保证了空间的通透性。

  依然是7座布局,第二排座椅加热、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放平/还原,让驾乘空间更加灵活。

  座椅样式对比先前上市的st-line版本样式较为普通,但也拥有一样出色的乘坐感受。

  第二排座椅配置了中央扶手和中央头枕,还有座椅加热功能。

  编辑点评:可以说福特锐界2020款的车型进一步完善,价格区间已经涵盖了22.98-38.98万元近16万元的跨度,让很多人打消了“取舍之间”的顾虑,同时能满足各种不同的消费需求。相信这款“大七座suv”必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