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2019广州车展 长安福特2020款锐界亮相

来源:爱卡汽车时间:2019-11-25 09:41作者:王智传编辑:王厅

  外观方面,长安福特2020款锐界整体造型与此前上市的运动系列车型基本一致,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。其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,而内部采用四个横幅镀铬饰条,与运动系列采用的熏黑蜂窝状设计有所不同。

  长安福特2020款锐界整体造型与此前上市的运动系列车型基本一致,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。

  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大灯,内部结构更加丰富。

  车身侧面和2019款锐界十分相似,依然是4878mm*1925mm*1770mm的车身尺寸及2850mm的轴距,此外长安福特2020款锐界前脸下方/侧裙/后扰流板下方均采用黑色设计,突出运动气息。

  尾部的细节改动,外延而出的后包围样式让整车更具豪华感和运动气息。

  双边双出的排气管采用了大口径和亮闪闪的金属装饰,烘托了整车的豪华氛围。

  尾灯内部的造型更有层次,看起来更具科技感。

  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