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首款混动SUV 广汽丰田威兰达广州车展首发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19-11-22 13:08编辑:张航

  广汽丰田iA5全面到店  构建高品质纯电生活

  除了威兰达吸睛无数外,广汽丰田多款新近上市的明星车型悉数亮相广州车展。

  广汽丰田iA5在11月中旬正式到店上市,新车基于第二代GEP纯电专属平台开发,带来高品质、长续航、大空间、强性能、高智能的产品魅力,是目前国内合资车企中首款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510km的纯电轿车,并享有广汽丰田卓越的品控流程和渠道服务,直击新能源车续航及品质“痛点”,为用户带来高品质新能源出行生活。

  2020款C-HR全新升级 汉兰达骑士版登场

  此外,C-HR、汉兰达也带来最新升级车型。2020款C-HR推出舒适版车型,搭载TSS智行安全系统、电动天窗、智能钥匙、一键启动等高价值配置,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高的价值体验;C-HR领先版及以上主力车型版本均增配驾驶席10向电动座椅、全车高级皮质座椅等舒适便利配置,进一步升级高价值优势。

  汉兰达骑士版新增光感式智能开闭LED前大灯,金色饰条塑造“黄金眼”大灯造型,酷黑外观搭配尊崇棕色内饰,提升豪华品质的同时打造时尚高级感,不断提升高价值的产品魅力。

  YARiS L家族强力扩容  满足多元化选择

  YARiS L家族推出全新成员致炫X,同时致炫、致享也同步全面升级,家族全员均导入了丰富的配置,包括LED光源、高级皮质座椅、8英寸中控屏、倒车影像、倒车雷达、胎压监测及铝合金运动轮毂,同时保持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四大安全配置,为消费者打造更高价值质感的理想座驾。致炫X上市后订单占比迅速攀升至致炫系列的53%。

  品牌進化 提升全生命周期用车体验

  今年是广汽丰田品牌進化中期规划元年。为了夺取品牌竞争的制高点,广汽丰田立足440多万客户基盘,启动“品牌進化中期规划”,在良好的顾客满意度和经销商满意度的基础上,致力于提升全生命周期用车体验,通过不断为用户提供高价值产品、高品质服务、高品位体验,希望与客户之间实现“一日车主,终生朋友”的伙伴式关系。

  目前,广汽丰田高QDR工厂一次合格率达到98.9%,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约10个百分点,通过持续生产高品质、高耐久性、高可靠性产品积淀了良好口碑。同时,广汽丰田渠道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品质,铸造了备受行业和消费者喜爱的“广丰服务口碑”。在“丰田全球卓越服务表彰”中,广汽丰田连续三年获得金奖。在最近发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中,广汽丰田连续第8年销售服务及售后服务排名合资品牌第一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