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推荐17.78万时尚型PLUS 别克微蓝导购

来源:易车时间:2019-11-14 10:10作者:李山山01编辑:王雨

  终端行情调查:无优惠/送万元大礼包

  以上海地区为例,我们从4s店得知,目前由于是上市新车型,目前对外暂无现金优惠。不过现车方面比较充足,并且购车可享受两年免息贷款、购车送沪牌等福利;同时还赠送10888元购车礼包(注:由于每家店情况不一,优惠形式不同,请以当地4s店为准),包括5年质保全车贴膜、原厂行车记录仪、流媒体后视镜以及全车镀晶等任由客户选择。此外新车可享受厂家提供的8年或16万公里三电系统质保政策。

  由于新能源车型目前享受购置税减免政策,所以主要缴纳上牌费、交强险以及商业保险费用即可。通过易车app全款计算工具得出,购买时尚型plus落地总价约为18.57万元,而购买智慧型plus总价约为20.81万元。

  入门配置分析 配置较为均衡

  别克微蓝全系共有三款车型,它们的基础配置表现比较齐全。时尚型plus作为入门车型,配备了17英寸轮圈、电子驻车、前/后头部气囊、胎压显示、倒车影像、后驻车雷达、自动驻车、上坡辅助、无钥匙启动、8英寸中控屏、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、全led大灯以及自动空调等等,这些对于一辆入门车型来说,配置并不寒酸,满足日常用车需求。

   智享型plus配置分析 比入门车型贵1.2万元

  作为次低配车型,智享型plus比入门车型贵1.2万元,但多了定速巡航、不可开启全景天窗、前排无钥匙进入、主驾驶电动调节、前排座椅加热等,仅仅在人性化方面有所提升。相对来说,配置提升比较一般,因为如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、全景天窗等并不是特别实用,所以这部分钱完全可以省下来。

  顶配车型值得考虑 配置相当丰富

  智慧型plus作为全系售价最高版本,它比次低配智享型plus贵1万元,能够换来如并线辅助、车道偏离预警、主动刹车系统、电动后备厢、自动泊车、10英寸中控屏、车内氛围灯、自动防眩目后视镜、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车内空气净化装置等配置,整体配置要上升一个更高档次。不仅仅体现在人性化方面,在安全配置上也更高。所以对于考虑更高配置消费者,直接购买顶配就好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