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推荐17.78万时尚型PLUS 别克微蓝导购

来源:易车时间:2019-11-14 10:10作者:李山山01编辑:王雨

  在新能源市场上,20万内能落地的合资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屈指可数。其中凭借跨界造型的velite 6给人印象深刻,作为目前别克进军新能源市场的得力战将,在上海、北京以及广州等一线城市受到较高的关注度。在前不久它拥有一个中文名“微蓝”,并且nedc工况续航里程相比老款增加到了410km,自身的竞争实力进一步得到提高。那么对它感兴趣的消费者该如何去选择,接下来让我们通过配置来分析一下,看看哪款更值得购买。

  重点推荐时尚型plus,其次智慧型plus

  此次2020款别克微蓝共推出三款车型,分别是互联时尚型plus、互联智享型plus以及互联智慧型plus,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.78-19.98万元。三款车型各自差价约1万元左右,整体价位差距不是很大。

  其中最推荐的时尚型plus,虽然作为入门版车型,但配置表现不低,并且nedc工况续航达到410km。而次推荐的智慧型plus,作为顶配车型,虽然价格最高,但相比中配智享型plus,贵一万元基础上,增加了很多科技配置。性价比更高。如果预算充足,此款配置也值得考虑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