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发力小型SUV市场 一汽-大众探影12月初上市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19-11-12 14:59作者:王厅编辑:刘迎

  日前,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,一汽-大众探影将于12月初正式上市。新车定位于小型SUV,并基于MQB A0平台打造,将成为大众品牌在华首款采用全新品牌标识的车型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延续了海外版T-Cross的设计风格,前脸采用了多边形蜂窝状格栅设计,与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连接,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。雾灯周围采用环形镀铬装饰,更加突出时尚感。此外,新车还将提供普通版和R-Line版可选,其中R-Line版在造型上会更加张扬个性。

  车身侧面,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,看起来更有层次感。尺寸方面,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94*1760*1601mm,轴距达到2651mm。此外,新车还将提供17英寸双色五辐式轮圈,营造出非常运动的氛围。

  车尾部分同样延续了海外版T-Cross的设计风格,LED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,并加入大面积黑色材质衬托,增强了尾部的辨识度。此外,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。

  内饰方面,新车采用大众最新家族设计语言,撞色设计搭配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板,个性十足。新车的高配车型将配备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、中控液晶屏、全液晶仪表盘、全景天窗、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。此外,中控液晶屏集成了MIB信息娱乐系统,除了支持导航、蓝牙、语音控制等功能外,还支持CarPlay、Mirror Link以及Car Life等多种手机互联功能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将搭载1.5L自然吸气和EA211 1.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,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(113PS)和110kW(150PS);传动系统则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