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传祺GM8 2020领航款上市 售17.98万元起

来源:爱卡汽车时间:2019-11-11 09:20作者:吴楠启编辑:王厅

  日前,有媒体从官方了解到,广汽传祺gm8 2020领航款上市,售价区间为17.98-26.48万元,并提供珍珠白、孔雀蓝、典雅黑、摩卡棕四个颜色。领航款基于普通版2020款gm8车型打造,但在外观以及内饰上都做出了一些调整。

  看了以下要点,本文算读完一半

  广汽传祺gm8领航款基于普通版2020款gm8车型打造;

  领航款车型将搭载升级后的2.0t(390t)发动机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基于普通版2020款gm8车型打造,但在外观以及内饰上都做出了一些调整。flying dynamics贯穿式凌云翼前脸,以纵向格栅配合宽大前唇、l型猛虎獠牙饰条,让前脸的气势更足。矩阵式led前大灯、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张力。

  延续家族设计理念的隐藏式d柱设计,让车尾更显轻盈。横向贯穿式led组合尾灯、飞翼式扰流板,在提升尾部层次感的同时也拉宽了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。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,营造出了更加运动的视觉感受。

  作为mpv,电动侧滑门自然是不能缺席的配置。传祺gm8 2020领航款dazai l 双电动侧滑门 电动尾门,让用车更加方便。作为mpv的核心作为,第二排座椅搭载了尊崇头等舱座椅,配有电动腿托、通风加热、按摩功能,更进一步优化座椅发泡工艺,采用更柔软、更细腻的真皮和pvc面料。

  当然,车内还搭载了哈曼定制的infinity音响系统,实现整车hifi级级别高保真音质、最大程度实现原音重放。同时,整车选用了环保材料,实测车内挥发性有机物远远低于国家标准、无干扰性气味,加上全车大量隔音材料和静音设计,让驾乘体验更加舒适。

  动力方面,传祺gm8 2020领航款搭载了全新第三代39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,该发动机涵盖了gdi缸内直喷技术、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、350bar高压直喷系统、单涡管双流道和电控废气旁通阀增压器等与全球同步的技术和配置。这款升级后的2.0t(390t)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185kw(252ps),峰值扭矩为390nm。传动系统部分,新车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。

  编辑点评:广汽传祺gm8领航款拥有独特的细节设计,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具有吸引力,相信追求个性化的朋友一定会对此倾心,另外,相对丰富的配置也是亮点,值得期待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