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品质好/动力强/颜值高 凌渡与思域哪家强?

来源:易车时间:2019-11-06 09:46作者:江湖车编辑:王雨

  颜值对比

  当下,有句流行的话叫做“颜值即正义”,虽然有些调侃的成分,但确实美好的事物的确吸引人们的眼球。作为城市流动风景线,汽车更是如此。

  我们不能轻易下结论,认为思域设计不够年轻,只不过太复杂的设计往往经不起长时间审美考验,仅仅依靠第一眼惊艳吸引关注,并非是长久之计。两车对比来看,凌渡更经得起时间检验,这对于二手车保值以及长时间用车审美情趣,都是一种无形的贡献。

  写在最后:通过两车对比,我们可以看到凌渡和思域都是两款很不错的紧凑型运动家轿,可以算是德系与日系在这个级别的主力。从一贯品质还有表现而言,很显然,凌渡要比思域胜出一头,这不仅是两款车型的差别,甚至还牵扯到德系和日系由来已久的品质之争。

  虽然两车动力技术都还不错,但凌渡的1.4t动力单元普遍用于品牌旗下的各类车型中,所以无论是从保有量还有技术成熟以及迭代更新而言,都有更好的保障。从思域1.5t地球梦发动机来看,尽管装备车型规模日益扩大,但“机油门”和“失速门”也是需要花费相当长时间和精力进行完善。颜值这个方面,两车是萝卜白菜,各有所爱。但就一些细节还有用料来看,凌渡依然坚持了德系严谨细致的传统,而思域在外观内饰的细节部分,还有待提升。至于两车最终如何选择?消费者还得根据自己判断来做出正确决定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