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品质好/动力强/颜值高 凌渡与思域哪家强?

来源:易车时间:2019-11-06 09:46作者:江湖车编辑:王雨

  前言:在紧凑车型细分市场上,运动家轿始终是年轻消费者的最爱,因而一直长盛不衰。在这个领域,上汽大众凌渡和东风本田思域无论是知名度、销量以及影响力都可谓势均力敌。表面来看,选择哪款车型并不难,依据自己喜好做出决定即可,可事实上,一款车型少则3到5年,多则7、8年的陪伴时间,对于不少人而言,还真不能简单的跟着感觉走来决定。接下来,我们就选车几个重点方向进行比较,看看凌渡和思域到底谁更适合?

  品质较量

  对于汽车质量好坏,相信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衡量标准,全球保有量最高的车系,非德系和日系车莫属,论品牌影响力,德系更占优势,论性价比日系也不错,那么在品质上到底谁更胜一筹呢?

  作为进入国内最早的合资品牌,大众品牌不仅创造销量和保有量上的奇迹,更是在几代人记忆中留下深深的烙印,良好的口碑并非能够在短时间内构建,更何况德系品质一直处于业界的领先地位。

  对于汽车消费者而言,品质既是销量和时间积累的过程,也是技术成熟可靠的直接保障。凌渡和思域的品质较量,说白了还是各自品牌层面的较量。汽车作为大宗消费品,不像手机、家电等消费品,所以消费者会更加谨慎,这也是可以理解的。消费者为了找寻让自己能够出手的直接理由,往往会从外观、内饰、动力以及配置方面进行细致比较,当最终作出决定的时候,品质就成为关键,甚至是唯一出手的理由。

   动力较量

  我们通常把汽车发动机比喻成心脏,健康的心脏是身体的源泉,所以在性能基础上,可靠稳定才是王道。

  一款好的运动家轿不仅要具备可靠稳定以及性能强的发动机,还得有与之相匹配的优秀传动部分。

  当我们正大脚油门玩的嗨的时候,突然动力感觉丢失,发动机转速虽然在升高,可速度却无法提升,有种被强制降档的感觉,这就是通常说的cvt变速箱过热保护启动。相比其他自动变速箱,cvt变速箱结构紧凑体积小,算一个优点,但正是这个优点也会带来散热不佳软肋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