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谍照>正文

新款宝马M5谍照曝光 天使眼消失不见了

来源:爱卡汽车时间:2019-11-06 09:15作者:吴楠启编辑:王厅

  日前,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中期改款宝马m5的路试谍照图。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改款宝马m5的整体变化不大,前脸部分进行了小幅改动,但大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修改。相比普通的5系,m5车型配备了更运动的包围套件,动力也是如此。

  看了以下要点,本文算读完一半

  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;

  大灯内部结构有所改变,天使眼设计不见了;

  动力方面或将继续搭载4.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;

  中期改款m5有望在2019年内发布。

  外观方面,中期改款的宝马m5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,但从外部包裹着的伪装来看,车头的变化不小。双肾型进气格栅的造型或得到进一步变化,而大灯组也会有所改变,内部结构和现款3系一样都取消了天使眼的设计。而保险杠下部分的变化似乎更大,但具体样式如何仍需观察。

  和此前曝光的谍照不同,这次新款宝马m5的尾部也包裹上了厚重的伪装。但显而易见的是,小巧的扰流板依然得到了保留。和头灯一样,尾灯内部的结构也有了很大的变化,似乎主体采用了熏黑的处理效果,刹车灯则还是红色的led灯带。

  但动力方面,目前新车还没有确切消息。我们推测,新款宝马m5大概率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4.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,但考虑到外媒还曝光了新款宝马5系的插电混动版车型,所以新款m5也有望在此基础上引入混合动力,进一步提高其性能表现。

  编辑点评:现款宝马m5的外观实在太低调,不仔细观察根本发现不了它和普通5系的区别。不过“西装暴徒”要的就是这种效果,平平淡淡的外表下面,却藏着一颗暴躁的“大心脏”。电动车要来了,且行且珍惜吧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