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共享平台的产物 丰田RAIZE官图发布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19-11-06 08:33作者:贾冀鸥编辑:刘迎

  11月5日,丰田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——RAIZE车型的官图。新车与大发Rocky互为姊妹车型,基于全新的DNGA架构打造,并搭载1.0T+CVT动力总成。

  丰田RAIZE采用了较为常规的SUV造型,上下两段式分体前格栅有着浓郁的丰田家族风格,其中上半部分为黑色饰条,下半部分为六边形网状进气口,加之凌厉的前脸线条,营造出硬朗的视觉效果。同时,前包围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被嵌入到了“L”型进气坝中,以增强运动感。

  新车尾部的设计同样彰显出不俗的力量感,与两侧尾灯相连的黑色贯穿装饰,以及后保险杠两侧的“L”型装饰,均与车头元素相呼应,形成整车风格协调统一。尺寸方面,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995mm×1695mm×1620mm,轴距为2525mm。

  内饰方面,丰田RAIZE采用了层次感丰富的布局风格,并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、9英寸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、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、座椅加热、自适应巡航等舒适性配置。同时,防碰撞预警、主动制动、停车辅助、油门误踩抑制等诸多主动安全配置也能在新车上见到。

  动力系统方面,丰田RAIZE将搭载代号为1KR-VET的1.0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马力98Ps,峰值扭矩140N·m,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CVT无级变速箱,并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。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,车质网将持续关注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