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落地价都能买C了 A级真不靠它走量

来源:易车时间:2019-11-05 09:51作者:杜伊斯dUYi编辑:王雨

  a 220 l 4matic的核心是一台m260型号的2.0t涡轮增压发动机,它诞生在模块化发动机架构下。采用同样开发理念还有一款更有名气的m256直列6缸发动机,也被陆续运用到奔驰大型车上。简单的理解模块化发动机架构,就是可以轻松增加结构附件和应用最新技术,让发动机发展始终走在创新动力的前沿。

  全新的2.0t发动机依然搭配在a级上一直使用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,由于使用了可变气门升程、气缸壁新式涂层和奔驰第三代缸内直喷技术,即使这款2.0t没有结合时下流行的48v电机系统,但是仍然称得上富有技术创新,并且对于实际驾驶的提升是肉眼可见、手感可触的。

  从1.3t变为2.0t后,高扭矩作用下加速持续有力,开着a 220 l 4matic时让超车更有信心,因为动力响应明显加快了,涡轮在油门持续加大的过程中不易察觉的已然启动,涡轮迟滞不存在的。让人满意的是,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没有拖发动机动力充沛的后腿,升挡利落,只是节奏感上还是没有达到at变速箱干脆的质感。并且全油门起步,转速会被变速箱保护在2000转/分左右,从这一点也体现出a 220 l 4matic对于动力调校的保守。

  保守是有缘由的,年底前即将上市的国产amg a 35 l才是国产a级的动力终结者。峰值输出将会攀升到225千瓦和400牛·米,相比眼下的a 220 l 4matic确实要温和许多。同样温和的还有前麦弗逊、后多连杆悬挂表现出的底盘感受,支撑力扎实,但沉稳有余激情不足,加上四驱系统对动力输出的谨慎管控,驾驶a 220 l 4matic始终处于安稳的行驶状态,很难突破奔驰普通轿车一贯冷静的极限临界点,哪怕这是一辆强调年轻活力的紧凑型家轿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