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落地价都能买C了 A级真不靠它走量

来源:易车时间:2019-11-05 09:51作者:杜伊斯dUYi编辑:王雨

  如果你是为了便宜买a级,我会推荐a 200 l或是a 180 l,图便宜买a 220 l 4matic,可能你的算盘打错了。因为它真的谈不上便宜,甚至在价格区间上,已经重叠到属于中型轿车级别的奔驰c级,我们会在后面进一步比较价格。

  诚然受制于价格因素,会让很多潜在消费者对a 220 l 4matic望而却步,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去试驾这款,新搭载了2.0t发动机的紧凑级轿车,一个有力的心脏会带来哪些驾驶感受方面的变化。动力强化之后,也有助于让a级摘掉“恐怕只有颜值”的帽子,还能够让a级在面对来自紧凑级家轿领域的其他对手时底气更足。毕竟有了a 220 l 4matic这位大哥在顶上撑门面,谁还敢说a级只能靠颜值度日。

  之所以把领克03 和君威gs也拉入竞品阵营,不光是因为它们与a级属于同一价格竞争区间,更重要的是如今的年轻用户,能够选择的紧凑级家轿车型众多,品牌只是决策条件之一,而非首要考虑的,更符合日常使用需求和使用场景的车型才够吸引他们。那么,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因素中,产品是否有活力绝对是至关重要的一点。

  实际上,选择a 220 l 4matic,还是c级的入门配置200 l,对于这种鸡头还是凤尾的纠结,本来就是伪命题。如果真的把这两款车放在购物中,我会毫不犹豫的勾选高配a级而放弃低配c级。前提是我的用车场景相对单一,对于运动感的需求大于空间尺寸的需求,此时个性时尚战胜了理想朴实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