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宝骏2020款530购车手册 买贵的就对了

来源:爱卡汽车时间:2019-10-31 09:42作者:郭启鹏编辑:王厅

  10月18日,2020款宝骏530正式上市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,售价区间为7.78-9.98万元。此外,6座及7座版车型将在此价格基础上加1000元。那么问题来了,买哪款最具备性价比呢?

  因为在配置上,5座车型与6座及7座车型没有任何区别,故我们不分开分析,只按配置分析。具体购买几座版本,还需要各位按实际情况选择。

  外观方面,2020款宝骏530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,不过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。可以看到,2020款宝骏530的前格栅线条由曲线变为了直线设计,与点阵式格栅以及贯穿式的LED“未来眼”日间行车灯相结合,进一步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。此外,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,这也是当下的主流设计思路。

  侧面来看,2020款宝骏530腰线平直犀利,此外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车型设计。此外,新车搭载了双色箭羽式造型的轮圈,与黑色的轮眉相结合提升了侧面的动感气息。尾部方面,2020款宝骏530搭载了造型动感的LED尾灯组,尾灯内部由14颗LED灯组合而成,非常有科技感。同时,新车在排气管上方加入了贯穿车尾的装饰条,增加了尾部的精致度。

  2020款宝骏530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,中控台采用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不对称设计。作为内饰的最大亮点,新车采用了10.4英寸中控竖屏,屏幕分辨率为960*1280,并集成了具备声控车机、远程操控、实况导航、在线娱乐等功能的车联网系统。此外,新车还在内饰细节设计上进行了优化,包括仪表盘改用全电子显示设计。

  小结:在标准配置这一块,不足十万元的530虽然完全满足了日常家用,但并没有台让人惊艳的表现。不过不少差异性的配置也为后面选择具体车型降低了难度,很容易就能分析出更值得入手的车型,咱们继续往下看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