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谍照>正文

或2020年正式亮相 新款奔驰S级谍照再曝光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19-10-29 08:31作者:张宇编辑:刘迎

  日前,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-奔驰S级的路试谍照。新车针对外观进行全面升级,预计最快将于明年正式亮相。

  透过谍照不难看出,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,其LED头灯组造型与现款完全不同,日行灯位于整个头灯组上侧,下方为两颗激光LED大灯,整体设计视觉上显得非常简洁。据悉,这款测试车型为AMG套件版,在前脸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有所不同,下方进气口开口更大,看起来更加凶猛。

  车身侧面,车身上并没有看到门把手,猜测新车可能采用了隐藏式设计,在提升逼格的同时还能降低一部分风阻。而车尾部分基本与现款差异不大,新车继续沿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,尾喉同样为矩形设计。另外,通过尾喉可以判断,这款车应该属于进口版S级,并非AMG性能版。关于新车更多信息,车质网也将持续关注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